撤了

ooc

emm,跟前文关系不太大,偏差较大



解雨臣遵守承诺放他出来的那天也取下了他的颈环,手脚上的镣铐被吴邪随手扯断,不做停留的步入光下,“光,暖暖的...”吴邪将身体在光下尽可能地舒展,光半透过他投射在地上。“你不怕光?”“怕?为什么要怕?”吴邪笑道:“没了桎梏我就什么都不怕了”他闪身到解雨臣身后,侧头靠在他肩头,在颈侧嗅了嗅,“我饿了,解雨臣,你能喂饱我吗?”吴邪舔了舔干裂的唇,“我不负责这些,你饿不饿与我没有关系”解雨臣冷冷道,“可我喜欢你的味道...我嗅到了你的味道,我闻到了我的味道...”吴邪用鼻翼轻轻蹭了蹭,“为什么会有我的味道呢?解 雨 臣 ...”

吴邪舔了舔唇,又靠得近了些,贴在他耳侧,“好妹妹,我的好妹妹,花儿,你让我一让,好不好?”吴邪略带蛊惑的声音带上这么一句又一句的好妹妹让解雨臣僵在了原地,“你记得...”吴邪唇边勾起一丝笑,埋了上去,舌尖舔过细弱的脖颈,尖牙撕膜惹得他不由有些战栗。猛地尖牙刺破皮肤,血涌了上来,短暂的刺痛过后是失血带来的无力,他抓住了吴邪的衣摆

说是吃饱,吴邪实际上不过是吃了几口罢了,更多的是挑逗的意味在里头。吴邪将头埋在他颈间,细细的吻过,牙齿不时划过皮肤带来阵阵麻痒,谁都没有开口叫停


待到吴邪吻至后颈,撩起他的后发时,解雨臣压下了他的手。“还不够吗?”解雨臣声线微哑,“你觉得呢?”吴邪挑眉有些不满的看着那只纤长的手,恶趣味一般的咬了一下,解雨臣本就白皙的皮肤上染上了一丝异样的红,他侧过头看着吴邪,吴邪这才发现解雨臣有些发红的眼眶与没有血色的唇。“我觉得够了”“也是,你觉得够了便够了吧”吴邪拿开手,舌尖舔过牙齿,从他背后走开

“还能回去吗?你看着可不太好”“过来”解雨臣道“要我做劳力?要收报酬的”吴邪斜靠在树下,两人对峙片刻,吴邪叹了口气走了上去将他横打抱起,一边走一边道:“解家没钱让你吃饭吗?怎么这么瘦!你怎么比女孩子还要娇气?如果秀秀在他指定得笑话你!”

转了七八个弯才到了解雨臣的屋子,进了屋只觉得一片阴冷,“你怎么把窗子用布给蒙上了?你以前可没有这习惯”吴邪不解,解雨臣也未回答,只是手上抓得更紧了些,昏昏沉沉的

吴邪将他放置到床榻上,在旁边站了片刻,伸手抚上了他的脸,“解雨臣,解语花...别算计我,好不好?”吴邪轻喃:“我没有耐心同这样的你相处,我不想被算计...别让我离开你...”解雨臣眼睫微颤,终究没有睁开


他知道吴邪记得他,那个姑娘。他知道他记得秀秀,他的失控咬伤了他,吓跑了秀秀,咬死了侍从,那天以后吴邪就不见了,他也发现自己成长的很快却再也不会老去,多少年过去了,他终于找到了他,却是在自家的暗狱里,也当真是可笑...

评论(1)
热度(18)

© 奈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