撤了

狐缘

ooc

最近大概写长辈的事比较多,

直写二人的片段有些少,

见谅


二月红遥望东山,那个影子渐淡,他笑了笑转身离开

那个影子是被囚所在海棠树下的爱,他看着二爷离开,感受着他身上那股熟悉的味道——解雨臣刻在魂魄上的海棠花香,这让他沉醉,他想见他,见那个他深爱着的人,他是爱,他为他存在


东山上的海棠树下阵阵晃动,他想出来

“别把我锁在这儿!我要出去!我想见他!吴邪,放我出去!我要见他!”他在地底无声的叫喊,声音通过禁制传到吴邪耳中,促使吴邪自沉睡中醒来。“你是谁?那你要见谁?你在哪儿?”他听不到吴邪的话,只一味地闹着。“放我出去!我要见他!我想见他!放我走!”

东山上的异象招惹了对月饮酒的瞎子,他晃着酒壶,一步步登了上去,只见园内海棠花落不少却又在不断盛放,他靠在门上,喝了一口幽幽道:“别闹了,他听不见也来不了”“放我出去”他渐渐显现,站在海棠树下却寸步难行,瞎子只一眼便明白了他的活动范围只有这一方天地

“你是怎么醒来的?你不该醒来的”瞎子看着他低声问随即又陷入沉思,按理说魂魄被强行分离出体大概率会因为虚弱而消散,少半是陷入沉睡与其他东西日渐较容易增强自身,他从未见过一个魂魄能如这个一般,除非...“有人给你渡了力量催你醒来!”瞎子的眼神瞬间凌厉了起来“二爷...你想干什么?”“放我出去!”“你给我闭嘴!”瞎子一道法咒甩了上去强行剥离了它的力量将他沉入地底,“想活着就给我闭嘴!不想他死就给我安静点!”


“师尊”“怎么了?”瞎子赶到主峰时齐铁嘴正慢悠悠的沏着茶,“红二爷是不是去过东山?”“是啊,我没拦他,怎么了?”“吴邪封印的那一魄醒了,是他唤醒的,他要去见解雨臣”齐铁嘴抚壶的手微顿,“他把手动到吴邪身上了...”“师尊?”“看好吴邪,别让他出去,其他的事都先暂且放一放等我回来再说”瞎子没有反驳,他知道齐铁嘴口中说的方法向来是最好的方法,但他又不禁想,如果当初自己听了他的话这一切也许就都不会发生,张起灵还在他身边,他们会很好很好...

齐铁嘴步入后殿,用龟壳占了一卦,卦象大凶

“二爷,你这次做的可真是过了!”齐铁嘴抿紧了嘴,二月红在用劫来保全解雨臣,他要用吴邪的命来保下解雨臣。“让我来陪你下一局必输的棋”是的必输的棋,他知道吴邪狠不下心,这局棋的结果从一开始就已经定了,但他要为吴邪赌一个来生


吴邪自混沌中醒来,脑海中不断回响着那个声音,“他要上哪儿去?他要见谁?他在哪儿?”“呦,醒了”黑瞎子嘴里叼了跟狗尾巴草晃着进来了,“还犟吗?看把你能的,说着不疼在这儿躺了快一年”“你有没有听到什么声音?”吴邪抬头问,脸上是从未见过的茫然,“什么声音?”黑瞎子问但随即眼珠一转接道:“跟我说说,看看咱俩听到的是不是一样的声音”“他说他要出去,他要去见什么人,他被关了起来”瞎子听着唇边笑意不减只是眼里闪过一丝狠厉,刚要开口只听齐铁嘴进殿悠悠道:“别管他,不过是我在后山收了只幻妖罢了,你身子弱受了幻术影响”吴邪一向听齐铁嘴的话,虽心生疑惑但也还是顺从的应下

评论(1)
热度(26)

© 奈何 | Powered by LOFTER